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15.09.2010


餐厅的装潢很简单。。




餐馆的老板都是很有创意的人



挺有意思的menu, 感觉就是好像用帆布制作的。





看见了,会骂我吧??
他的脸永远都是。。。。
我还是喜欢看见你笑的脸,即使是“翻白眼+可怕的笑容”
我一样喜欢。



脸水肿的厉害。。
可是还是很喜欢这杯饮料。
好好喝的。yummy




Curry Chicken Katsu Set with Miso Soup (RM 14.80+)



Omelette Rice with Curry
(RM11.8+)




Chicken Roll (RM 11.80+)



Green Tea Red Bean Pudding (RM 4+)



Poco Homemade @ 1, Lorong Kurau, Bangsar


老实说,这餐馆的地点有些隐秘,
我和v都没发现我们其实经过了这餐馆。
太不起眼的,让我们以为找错了地方。
晚餐和环境,我个人认为还好。。
可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
吃得开心就好了。。
朋友聚会,这地方应该还挺不错。
可以考虑考虑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