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我希望跟你,一起走进結婚的礼堂。
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我答应过自己,
要跟你, 一起爱护我们可爱的孩子 。
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那么,请你活得比我久一点吧。
因为,我会很开心收到你送的话语。
即使是迟到的。
那样,也可以名正言顺的,不伤害其他人。
也给我一个最幸福的离去。
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我希望是最值得纪念的那些天
我们可以用來感激曾经的相识和美好。
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因为,不想看到你的不好。
哪怕一点点而已。

如果,我们能结婚。
请你请你一定要过得很好很好。
你的怀抱,我至今拥有。
是最幸福的.


从来不知道这post的意义,
原来心里是安心的。

好的回忆会陆续而来,
以后不会有不好的回忆在此网再见。
这是我能应许的唯一事情。

附注 ~ 我爱你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